English

民进党"分手"柯文哲? 选对会今将征询吕秀莲姚文智苏焕智

2018年05月07日 07: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选举对策委员会今天(7日)将征询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立委”姚文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和前台南县长苏焕智,征询内容将提到9日的选对会会议中讨论。

  报道说,民进党选对会共同召集人林锡耀和陈明文今天将分别征询姚文智、吕秀莲和苏焕智的意见;10日与台北市里长、党部执评委座谈,倾听基层意见;11日邀党提名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座谈。

  选对会成员表示,2日的选对会中,整体讨论氛围是朝自提人选这个方向前进,会中有人主张就提名姚文智,也有人说要提名最强人选,有人认为姚文智乍听乍看没有政治魅力,但认真听姚文智的政见,其实对台北有一个完整的愿景。

  选对会成员指出,选对会9日将再开会,讨论这几天征询的内容,选对会16日将提出提名策略,但应该不会产生人选,提名策略先出来,人选还可以再讨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