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陆客锐减投资血本无归 台湾男子怒砸自家餐厅

2018年05月04日 16: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陆客不来投资血本无归,台湾男子怒砸自家餐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陈姓男子日前到中埔乡阿里山公路旁的阿里山乡宴餐厅,砸毁柜台计算机周边设备、文书资料。经过警方调查,疑陈男投资该餐厅,却因赴台陆客人数锐减,餐厅生意差、不赚钱。他忧心血本无归,才前往餐厅柜台砸毁设备,警方已将陈男依毁损罪送办。

  “都是台当局政策害的!”陈姓投资人表示,自蔡英文当局上台陆客团不断减少,连带让他所投资的餐厅每月亏损。上月30日他下山参加聚会后,返程时“心中越想越气”,才会到餐厅柜台砸店出气。事后坦言相当后悔,直言“真的是最不好示范”,会和餐厅谈赔偿、和解。

  他说,投资本就要自付盈亏,自己经营不好他没话说,但经营亏损影响是因为台当局,他只想问认同“九二共识”很难吗?蔡当局选前讲“维持现状”,但台湾观光业因为政策已受不了,请台当局多为百姓生计着想。(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