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中闵VS柯文哲竞选台北谁胜出?台网友答案一面倒

2018年04月30日 09: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左为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为管中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管中闵在经历通过遴选当选台大校长、被台当局“教育部”阻挡不得就任、最终被“拔掉”等风波后,网络上有许多网友纷纷为他抱不平,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希望管披上战袍竞选台北市长之位,这个发文让许多网友都表示“管爷快出选”。

  据报道,有一名网友在知名论坛上发文“管爷跟柯P对决台北市,你看好谁?”但他并没有表示自己看好谁,反而是狠酸民进党“立委”姚文智,表示“我是看好姚文智退出政坛的”,没想到此网友一丢出这个问题,马上引起底下热烈讨论。

  许多网友纷纷跳出来“挺管”,甚至还有人表示“管爷上,柯P下”“答对了,KP(柯P)跟管对决,我看好民进党,不是民进党会选上,而是一口气可以解决两个问题”“管爷应该选台北,让柯P落选,柯P才会去选领导人!这才是对付民进党最好方法!”甚至还有人提出让柯文哲与管中闵联手一起攻下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

  不过管中闵昨天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并无参选意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