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因台湾“九合一”选举限制赴台游?国台办回应

2018年04月25日 10: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年底台湾将会举行“九合一”选举,传闻大陆方面将停发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并且会缩减9月以后大陆居民赴台游的团签。请发言人证实一下。对于年内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大陆方面有怎样的综合考虑?

  马晓光:众所周知,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伤害了大陆同胞的感情,导致近两年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意愿持续走低,人数不断下降。对于你提到的传闻,我无法予以证实。(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