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两岸电信诈骗活动已经引起了社会公愤

2018年04月11日 11: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中评网记者:我们知道,菲律宾日前将逮捕的78名台籍电信诈骗犯遣送到了大陆,台陆委会对此表示抗议,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以及下一步将会如何处理?谢谢。

  马晓光:有关具体情况,请你向主管部门去了解。我要强调的是,两岸电信诈骗活动已经为两岸民众深恶痛绝,引起了社会的公愤。所以,我们将继续本着有利于打击犯罪、有利于维护司法公正、有利于保护被害人权益的立场,来依法惩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