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选照P过头!这些政治人物的宣传照笑翻网友

2018年04月17日 13: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云林县议员周秀月长辈图倒影遭网友酸“修很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随着科技进步,很多政治人物会修图让照片看起来美美的,不过有些修得程度太大,让广告牌和本人几乎连不起来,引来网友热议。

  台湾地区年底选举将近,各县市参选人的宣传广告牌也陆续出炉。国民党台北市大安文山区市议员参选人王致雅日前在个人脸书上PO出自己与广告牌合影的照片,然而她与竞选广告牌上的照片差异太大,让网友不禁惊呼“为什么跟照片差那么多?”对此,王致雅则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欠设计师的不是钱,是满满的歉意!承诺“三个礼拜之内会进减肥工厂维修,还设计师一个公道!”

  云林县议员周秀月曾在元宵节当天,以自己在窗前拍的美照自制长辈图问候亲友。不料却被眼尖网友发现,窗外与玻璃中反射的她长得不一样,被质疑修图“修很大”,网友讽刺表示“钱不能只付一半”。周秀月当时则响应表示,照片是朋友拍摄,没注意是否有修图。

  此外,国民党议员汪志冰的宣传照与现在的样貌差很大,曾有网友质疑,“图跟本人根本两个人”、“竞选照片修图修太大”。(中国台湾网 娟子)

  国民党台北市大安文山区市议员参选人王致雅竞选照修过头,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