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郝龙斌: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对手恐只剩柯文哲

2018年01月22日 18: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1日,前“立委”丁守中成立竞选台北市长办公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公开祝福并预测,这将是一场民进党缺席的选战,对手恐怕只有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

  郝龙斌说,今年国民党有不同面貌,第一次有那么多年轻新人参选市议员,值得关注。此外,预料今年选战,绿营的姚文智可能得不到党意支持,将被迫礼让柯文哲。由于擅长操弄意识形态的民进党自动缺席,意外让这次选举避开了“政党对决”,回归政策和执行力的“能力对决”“政策对决”。

  郝龙斌强调,国民党虽被民进党抄家灭族,但不会弃战、怯战,无论是丁守中、郑丽文或其它代表出战,从党主席开始,一定全力辅选。他表示,期待今年的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能与能柯文哲来场良性的政策竞争。毕竟台北需要的“不是颜色”,而是能让城市进步的正面力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