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有意派郑丽君对垒柯文哲 上演"美女与野兽之战"

2017年11月12日 15:39:18来源:中国台湾网

郑丽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巿长柯文哲频频炮打绿营,引发民进党不满,有高层透露,明年台北巿长选举已锁定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郑丽君对垒柯文哲,打场“美女与野兽的战争”。该高层人士说,郑丽君形象清新、颜值高,又有政务官和“立委”的经验,有实力与柯一搏。

  据报道,48岁的郑丽君,台湾大学哲学系毕业,法国巴黎第十大学政治、经济、社会哲学硕士,34岁出任台“青辅会”主任,之后担任民进党两届不分区“立委”,现任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

  有高层表示,民进党内对征召郑丽君选台北巿长有共识,但目前卡在郑本身的意愿,因为郑丽君没有选举经验,虽然曾担任两届“立委”但都是不分区“立委”,对投身选战有心理障碍,目前还在全力游说。该高层人士说,郑丽君和柯文哲竞选,堪称“美女与野兽的战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