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频遭质疑 柯文哲喊话:要选2018的都来公布账户

2018年04月08日 07: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频被昔日战友姚立明、萧亚谭等人质疑2014年选举账户有问题,柯文哲7日出席2018 XFail失败者年会时直呛,“有胆的,我们选举全部公开账户,要选的大家都来公布,看你们要怎么选!”

  柯文哲出席2018 XFail失败者年会,他演说时提及当年北市长选战,他强调团队不买广告、不买新闻、不买媒体老板,更重要的,“我们不买名嘴,你们继续骂,我还是不付的”。

  同时,柯文哲也谈到,近日他的选举账户又被炒作,他呼吁,“2018年有胆的,我们选举全部公布公开选举账目,要选得大家都来公布,看你们要怎么选”。他认为,这么多人骂他,那大家都来比照办理,全部账户对外公布,让外界来一起检视。

  柯文哲说,他3年前在选举前一个月就停止募款,还公开选举支出,“钱跟魔戒一样,越多想法就越多”,所以够用就好。他还说,自己也不做政党动员的造势晚会,“因为也没有政党,所以干脆乐得轻松,故作清高状”。

  对此,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发出通知,强调8日上午将针对柯市长所谓大家一起公布选举账目发表“重大响应”。(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