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讽刺选民投蔡英文当局:鱼为何要相信猫的话?

2018年04月02日 12: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讽刺选民投蔡当局:鱼为何要相信猫的话?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林俊宪昨批评国民党愚弄大家几十年,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则反轰,蔡英文执政后,现在的台湾“天天都是愚人节”。罗智强稍早在脸谱网贴出一张写着“当鱼的,傻到相信一只猫的话?”的照片讽刺选民相信蔡当局,网友也纷纷在文章底下喊赞。

  林俊宪昨痛批国民党愚弄大家几十年,希望未来“党产会”和“促转会”能尽力戳破国民党长年以来的种种谎言,早日把真相和事实带给人民。罗智强则指出,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说“干净的煤”也是把人民当白痴,更狠酸民进党够“争气”,执政两年只会牵拖五十年前的往事,现在的台湾“天天都是愚人节”,民众早被蔡英文唬弄到连呼吸都成了奢侈。

  网友回文表示“愚民太多了,可能喜欢过苦日子的人比较多”“最惨的是,这些鱼还是执迷不悟”“很多傻鱼还是相信猫的,无知是一种没药医治的病”“希望有一天鱼可以变成鳄鱼,把猫当早餐”“对台湾民众是最贴切的比喻,若还不知反省,只有任人宰杀唱悲歌”“更可怕的是,猫还安排饿了许久的猫群执政鱼池!”(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