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智强:依“管中闵案”道德标准 我要去告发蔡英文

2018年03月23日 10: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罗智强称要依管中闵案道德标准去北检告发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案延烧,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说,遴选前管中闵未主动揭露独董身份,要去控告管中闵。对此,前台湾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今回应称,他觉得非常有道理,回头看蔡英文历年选举和宇昌公司经历,他决定今上午到台北地检署告发蔡英文。

  罗智强稍早在网络发文,指认同彭文正的观点。罗智强指出,经查,蔡英文在2010、2012、2016的选举中,也都未揭露“宇昌公司重事长”之经历,也该当“公务员登载不实罪”,今天上午10:30我决定仿效彭文正,到台北地检署告发蔡英文。

  罗智强补充,民进党想要拉下管中闵,他可以提供一个很好方法:既然蔡英文曾未于选举时揭露“宇昌公司董事长”经历,那只要蔡英文主动下台,管中闵还有可能不请辞台大校长吗?

  罗智强最后说,蔡英文下台!管中闵请辞!民进党,不用谢我了,下去领500。他还在个人脸谱网上办“你支持以民进党之道还蔡英文之身提告吗?”的投票,截至今上午8时,有1622人次投票,其中有97%的网友赞同罗智强对蔡英文提告。(中国台湾网 杨旋)

  管中闵指台“教育部”若无法依程序聘任,那就让台大赶快重选校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