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岛内媒体人痛批台“教育部”:管中闵就该干到底

2018年03月23日 07: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岛内媒体人痛批台“教育部”:管中闵就该干到底

  管中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管中闵从今年一月初当选台大校长后,被曝兼任台湾大哥大独董与论文抄袭,最近又被踢爆曾违法赴厦门大学兼课,在事件延续近三个月之后,管中闵终于打破沉默,并要求台当局“教育部”在三月底给予函示到底要不要让他聘任,别在制造莫须有的不实指控。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认为:“管中闵无须退转,应该继续干到底!”

  管中闵于22日下午在脸谱网贴出声明,要求“教育部”于三月底前给予函示到底要不要聘任,莫使台湾大学陷入目前校务擘划、决策与年度财务规划产生困难的窘境。

  赵少康指出,“卡管”至今,头都洗一半了,洗澡也洗一半了,就跟你拗了。赵少康说,台大校长如果“教育部”不核定,受伤的绝对是“教育部”,不会是管中闵。

  赵少康还提及,“教育部”现在搞成这个地步,要这样拖到底就打官司打到底。他说,“教育部”3月底如果不聘任管中闵,而他还选择辞职,那么最终难看的是谁?“我认为管中闵不应该辞,继续干到底!”(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