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核家园就是盖煤电厂?国民党:民进党已进退维谷

2018年03月16日 16: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非核家园就是盖煤电厂?国民党:民进党已进退维谷

深澳电厂扩建完工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上台后力推“非核家园”,又说要发展“再生能源”,但却通过深澳燃煤电厂建设环境。对此,台北市长参选人孙大千表示,民进党已让自己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局面。

  孙大千在今(16)日发文,质疑民进党在能源政策上的谈话,与一系列实际作为背道而驰:

  第一,民进党在野时打出“用爱发电”的标语,现在看起来似乎变成“用肺发电”,那“非核家园”的最后结果难道是“空污家园”吗?

  第二,蔡英文前阵子说,“台当局按部就班,力推太阳能与离岸风电”,结果送出的居然是一座深澳燃煤电厂?

  第三,台湾“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在环评时投关键的赞成票,还说“个人喜好不可凌驾法律”,这种行为对比“台大校长卡管”案,是否自相矛盾?

  第四,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才强调,“推动再生能源,会让人大吃一惊”,结果很快就通过深澳燃煤电厂环评。试问,燃煤发电是所谓的再生能源吗?(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