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门蓝营:枪口一致对外打赢县长选战 让金门蓝天再现

2018年03月07日 1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门蓝营:枪口一致对外打赢县长选战 让金门蓝天再现

  国民党金门县党部今天发表声明,强调只要党员同志团结起来,一定有机会打赢年底选战,让金门蓝天再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金门县党部今天(6日)发表声明,强调年底的县长选举,国民党不会缺席,一定会推出一位最符合基层期待、形象最清新的人参选。希望党内同志枪口一致对外,莫在网络或报纸恶意攻讦,做出亲痛仇快的事才好。

  国民党金门县党部表示,目前已启动选举相关作业,将推举出最有胜算的人选,希望党内有意参选者努力争取乡亲及党员认同,若随意放话或恶意攻讦,破坏党的团结,只会让乡亲反感,也会令党员不齿。

  县党部指出,党内沟通管道十分通畅,不论是有意投入年底县长选战的党内同志,或是拥有较高党职的先进同志,此时均应循此提供期许及建言,做到减少内耗、一致对外,不该做出亲痛仇快,在网络或报纸上出言抨击,沦为他人“打手”之举。

  县党部主委林芳旋强调,国民党一定会推出最佳人选,不会有“礼让”现任无党籍县长陈福海、和稀泥打烂仗的事。针对网络媒体上的不实指控和恶意攻诘,也将保留法律追诉权,相信只要党员同志团结起来,一定有机会打赢年底选战,让金门蓝天再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