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当局坚决反核却重启核二 遭斥:啥叫不要脸?这就是

2018年03月07日 17: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当局坚决反核却重启核二 遭斥:啥叫不要脸?这就是

图为核二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台电核二厂2号机日前大修完毕,申请再转通过,恢复再转。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受访时声称,这并不会影响2025年非核家园的目标,并强调这并非重启,而是大修之后再转。对此,岛内军事专家宋兆文痛斥,“啥子叫不要脸?这就是不要脸!”

  据报道,宋兆文表示,民进党当局当初信誓旦旦,坚决反核电,如今却选择重启核二,原因很简单──电不够用、电价会涨、空气严重污染。当初关掉核二厂2号机组时,民进党表现得不可一世的英明神武,却这么快就要重启核二,还谎称是完整大修恢复正常,“啥子叫不要脸?这就是不要脸!”

  宋兆文嘲讽说,反核电的人和团体,赶快走上街头,集体绝食吧。伟大的“反核圣人”林义雄(“独派”大佬)应该到蔡英文办公室前裸体绝食,才不辜负自己的初衷。

  宋兆文说,核电机组说停就停,丝毫不考虑任何后果,还认为只要加强火力发电就能解决缺电,是否让民众饱受空污戕害对民进党当局来说,完全不重要,因为谁也不能把民进党当局怎么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