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慈湖蒋介石陵寝移灵否? 蒋万安回应

2018年03月02日 07: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慈湖蒋介石陵寝移灵否? 蒋万安回应

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蒋介石棺柩2月28日遭“独派”泼漆,中国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昨天(1日)说,如此激烈且逾越法律的行为,是无法被台湾社会认同的,感到非常痛心。至于移灵与否,他则说,这必须由家属共同决定。

  桃园慈湖陵寝日前发生“独派”团体以红漆泼洒故蒋介石棺柩事件。身为蒋家第四代的蒋万安昨天表示,如此激烈且逾越法律的行为,是无法被台湾社会认同的。他感到非常痛心与遗憾,这样的行为只会加深台湾社会的对立,无助于和解。

  至于有关是否移灵的问题,蒋万安表示,移灵与否必须由家属共同决定,也必须尊重家属中长辈的意见与意愿。他表示,过去包括台当局与家属有讨论过移灵到五指山,且地点也都有安排与规划。就他的了解,这些家属都有讨论,但还无法达成共识,因为牵涉的层面很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