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莲震灾恐闹血荒 江启臣捐月薪并号召献血

2018年02月07日 20: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花莲震灾严重,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在7日凌晨率先暂停党内竞选活动,并在第一时间致电同党花莲县“立委”徐榛蔚了解状况。得知抢救伤员可能需要大量血袋,江启臣在脸谱网(facebook)上公布全台捐血据点号召捐血,以供应救灾所需。

  据报道,江启臣7日下午两度致电徐榛蔚,得知目前救灾物资已足够,但灾民照护及重建工作艰巨,需大量经费。江启臣听到状况,决定在党团全体捐输以外,再捐出自己1个月薪水,协助花莲震灾灾民照护及重建工作,也吁请全台民众一起投入花莲重建,让民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