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莲地震倒塌饭店2受困员工被救出 1人已无呼吸心跳

2018年02月07日 15: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中市消防特搜队挺进灾区大楼救援,经消防队连夜救援,寻获2名受困员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地震袭台,位于花莲市区的统帅饭店瞬间倒塌,3楼以下重压到土里,3楼变成1楼。台中市消防局特搜队漏夜赶到现场救援,终于在7日凌晨先救出1名受困在地下室的饭店员工陈明辉。

  接近中午,搜救人员用生命探测器,侦测到在柜台任职大夜班的2名工作人员,37岁周志轩、20岁梁书玮发出求救讯号,搜救人员把握黄金救援时间,成功救出梁书玮,加紧脚步救援周志轩,在13时28分由搜救犬“铁雄”进入局限空间,发现待救者周男呼吸心跳停止,仍在极力抢救。(中国台湾网 张丽媛)

  搜救犬“铁雄”进入局限空间,发现待救者周男呈现呼吸心跳停止,台中市消防特搜队员极力抢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张丽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