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孟楷:蔡英文“台湾价值”就是陈水扁“爱台湾”的变形话术

2018年02月03日 14: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受访时,扔出一句“台湾价值”引起民众热议。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总结最令台湾人厌恶的政治语言,陈水扁的攻心话术是“这就是爱台湾啦!”,而蔡英文无论讲什么论点,最后只要补一句“这就是台湾价值”,立马粪土变黄金。

  洪孟楷表示,陈水扁在他执政时期,任何大小造势活动,每位发言者无论讲什么,最后一定要带一句“这就是爱台湾啦!”马上引起共鸣。但仔细回想,到底陈水扁八年执政所作所为是“爱台”还是“害台”,高下立判。

  他说,蔡英文抛出的“台湾价值”就是“爱台湾”的变形话术,无论讲什么论点,最后只要补一句“这就是台湾价值”,立马粪土变黄金。“我是人我反核”也类似,当初喊得震天,但不反核的就不是人?这没逻辑,在野时可凑合用,但执政后,核电机组持续运转、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原来当初的“人”,如今都已“不是人”,这样话术当然也就不攻自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