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智强:任由蔡英文恶搞 台湾将为民进党陪葬

2018年01月24日 13: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稍早在脸谱网发文指出,“我们唯一保有的骄傲是民主”,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却要通过“滥权毁宪”的作为把民主斩首。“继续让蔡英文恶搞下去,整个台湾都得跟着民进党一起沉沦、陪葬!”

  蔡英文上任一年多来,拒不接受“九二共识”,阻挠、限制两岸交流,纵容“台独”势力推动“去中国化”的“渐进台独”,导致两岸关系急速冷冻。此外,台当局力推的政策包括年金改革、前瞻基础建设等也引发诸多民怨。这些皆让蔡英文民调持续下滑。

  对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说,蔡英文上任至今,岛内外、两岸和劳工的政策一团糟,连人民好好呼吸都成为奢侈。她唯一交出的“成绩单”就是清算对手政党、公然践踏“司法”和建立绿色新威权。

  罗智强说,此刻的台湾,经济已不复蒋经国时代的亮丽,“我们唯一保有的骄傲是民主”。不过他说蔡英文现在竟然想当刽子手,通过种种“滥权毁宪”的作为,把民主也斩首。“继续让蔡英文恶搞下去,整个台湾都得跟着民进党一起沉沦、陪葬!”(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