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清流学者”看颜色办事 对媒体“绿化”视而不见

2018年01月23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公共广播电视集团内部乱象浮现,让外界对其中立性产生质疑。然而,对比几年前台湾学界大搞“反媒体垄断”的嚣张,现在却选择集体噤声,不禁令人质疑某些学者是“看颜色”办事,台湾中天电视节目《夜问打权》对上述现象进行了深入探讨,挖掘出其中内幕。

  《夜问打权》的主持人黄智贤表示,台湾各地政府对媒体有很大的运用经费,包括公关费、置入性营销,也掌握了执照权限,所以你会看到民进党当局急于吞吃每一个媒体。他们拿到媒体后就搞全面“绿化”和“台独化”。

  黄智贤说,以前旺旺集团要购买其他媒体时,许多自称“清流学者”的人站出来“反垄断”,他们包括陈炳宏、胡元辉、翁晓玲、陈正仓、郑秀玲、林元辉、黄国昌和张锦华,这些人今天在哪?

  台湾资深媒体人董智森对此表示,上述情况根本是“颜色”问题。国民党执政时,但凡遇到媒体购并案,所谓的“清流学者”全都反对;反观目前台湾由民进党执政,再遇到此类问题,谁敢出来反对?在“独派”声量高涨之时,学者通通不见了!

  董智森强调,陈正仓是马英九执政时期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的副主委,自称“公广节目没有假新闻,就不算政治力介入。”那么,请问他过去反旺旺中时,还没购买之时哪有什么节目,是在反对什么?

  董智森进一步说,他在媒体圈30年,对台湾这些新闻传播学者早就看透!简而言之,所谓的“清流学者”心中有颜色,过去国民党执政就要“党政军”退出三台,那现在民进党把自己越搞越大,把“中广”之类通通收回去,违背当初承诺,学者又不出来讲话,是要怎么面对自己的学生?(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