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守中:相信他的爆发力足以带动台北议员选情

2018年01月22日 08: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丁守中:相信他的爆发力足以带动台北议员选情

丁守中:相信他的爆发力足以带动台北议员选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宣布不参选台北市长后,前“立委”丁守中于近日成立台北市长竞选办公室。丁守中说,他过去年年评鉴最绩优“立委”,相信他的爆发力足以带动议员选情。

  蒋万安宣布不参选台北市长,有网友戏称“丁丁终于等到了”。丁守中表示,《丁丁历险记》很有名,不仅他被朋友昵称“丁丁”,儿子也被朋友叫“丁丁”,他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在前次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击败丁守中代表国民党参选但落选。昨天连被问及台北选情时表示,议员选举有时比市长选举更重要,尤其是现在这一刻的台北市,“议长的职位非常重要”;至于是否支持丁守中?连胜文说,选举应靠自己,“指望国民党中央或别人都不切实际”。

  丁守中成立竞选办公室当天,出席人士包括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立委”李彦秀、蒋乃辛、林德福、曾铭宗,以及市议员王鸿薇、秦慧珠、汪志冰、郭昭巖、厉耿桂芳等人。

  郝龙斌说,不要把现场出席的人当作小咖,初选民调决定后,相信所有人都会团结一致争取胜选。台北市评比节节下降,他看了很难过,如果丁守中当选台北市长,一定可以胜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