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胖达人案”定谳 小S老公被判无罪公公获缓刑

2018年01月12日 09: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胖达人案”小S老公许雅钧确定无罪。(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地区备受社会瞩目的“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涉及内线交易案11日由台湾法院驳回上诉,判定小S公公许庆祥1年10个月、缓刑4年,小S老公许雅钧则因一、二审都获判无罪,检方未上诉而确定无罪。对于老公终于脱身,媒体稍早询问徐熙娣(小S),对方一贯低调表示:“不回应,谢谢”。

  许庆祥、许雅钧父子先前被提告在2013年间与前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涉及内线交易,大量脱手基因530张股票以规避1958万新台币损失。许庆祥一审判刑2年,二审遭判1年10月、缓刑4年,缓刑期间须接受20小时法治教育,许雅钧则在一、二审都被判无罪。

  台湾检方不服提出最终上诉后,此案于11日传出被台湾法院驳回定谳,许雅钧最终确定全身而退,小S公公许庆祥遭判1年10个月、缓刑4年。台湾知名艺人小S对此表示“不响应”,许雅钧则说:“谢谢,希望大家在2018年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