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胖达人内线交易案 小S老公获判无罪、公公被判2年

2016年03月08日 18:5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胖达人内线交易案 小S老公获判无罪、公公被判2年

胖达人内线交易案,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获判无罪。(资料照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胖达人内线交易案,台北地院28日下午5点宣判。判处许雅钧(小S老公)无罪、许庆祥(小S公公)在审理中翻供不认罪,被判刑2年。本案可上诉。

  胖达人母公司前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与大股东许雅钧、许庆祥,被控在得知胖达人面包店经营亏损的重大消息公开前,4人大量卖出股票避损3190万元新台币。台北地院28日依内线交易罪判处小S老公许雅钧无罪、公公许庆祥在审理中翻供不认罪,被判刑2年。本案可上诉。

  徐洵平、姜丽芬因认罪并缴交犯罪所得,徐判刑2年、姜丽芬1年8月,2人均缓刑3年,并得在1年内接受法治教育20小时。

  胖达人内线交易案,小S老公许雅钧一审获判无罪,他透过律师叶建廷表示,谢谢法院还他清白,对于父亲被判有罪,一定会提出上诉。叶建廷则说,许雅钧得知无罪判决,心情显得很平静也较轻松。

  对小S老公许雅钧获判无罪,台北地检署发言人张介钦表示,检方将在收到判决书后再研究是否提起上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