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侯汉廷讯后宣布参选台北市议员:勇往直前对抗民进党不公不义

2017年12月20日 07: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侯汉廷讯后宣布参选台北市议员

侯汉廷讯后宣布参选台北市议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检调部门昨天清晨以违反台当局所谓的“安全法”为由,大阵仗搜查新党发言人王炳忠及其父亲王进步等人处所,带回王炳忠、新党新闻秘书陈斯俊、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宣传部副主任林明正等4名党工侦讯,台北地检署讯后命4人请回,侯汉廷离去时强调,“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如果我的罪过是反对民进党,我一律承担,但若要以莫须有罪名,指控我加入共产党,那是无中生有,绝无此事”。侯汉廷发表完言论后,也宣布参选明年台北市议员。

  此外,统促党主席张安乐次子张玮,不满王炳忠是证人身份,却受到“犯人”的待遇,今天凌晨也现身台北地检署声援王炳忠,他说自己并不认识王炳忠,只是觉得一个公正的“司法”不应如此,所以才来现场声援。

  侯汉廷说,他从去年开始关心台湾各行各业的辛劳,还有民生疾苦,他原本认为台湾能够抛开“统独”,单纯谈论民生议题,所以他替警察、消防员、空服员等各行各业发声,然而他太过天真,只要他持续反对“台独”的一天,民进党当局就会不断对他们施加政治迫害。他说,“为此我不会放弃在台湾为民众谋福利、为民众请命的道路,以及坚持两岸和平发展的道路,还有在持续对抗民进党不公不义的道路上,我都将持续勇往直前,并且义无反顾。”(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