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福建方面已率先出台多项支持台湾青年来闽政策措施

2017年12月13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有台湾媒体报道说福建将推出有关政策措施,对首次到福建以及到福建就业的台胞提供相应的补助,对具有示范性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给予奖励。请问发言人是否了解相关情况?

  发言人安峰山表示,我不了解你说的有关情况。作为离台湾最近的省份,近年来福建方面已经率先出台了多项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在闽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扶持,打造良好环境,并协助解决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增进台湾同胞的福祉。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究推出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