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桃园庆建党123年 吴敦义:明年要全面赢回执政权

2017年12月10日 14:06:18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桃园市党部10日早上10点举办建党123年党庆与爱心园游会,党主席吴敦义到场共襄盛举。吴敦义表示,明年要赢回执政权,从桃园开始,但针对媒体询问如何在桃园布局,吴敦义则避而不答。

  国民党员约三四百人到场欢庆,桃园市长参选人杨丽环与“立委”陈学圣、吴志扬等台面上可能参选的人都到齐,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不断。

  吴敦义表示,今天难得挥别阴雨绵绵天气,象征国民党将再起,在马英九带领下,国民党有高潮也有低潮,但台湾经济向前行,也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绿色执政一年多来,明显准备不足,从“一例一休”、冻结国民党党产到“促转条例”,都引起各界不满。

  他说,党部宣扬温良恭俭让,温良恭俭都是好习惯,但面对执政权必须当仁不让,该监督就要监督、该反对就要反对。明年国民党要全面赢回执政权,包括刚升格不久的桃园,期望大家携手建设桃园。(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