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每次发生重大事件 蔡英文就说这句话

2017年12月10日 08:55:23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每次发生重大事件 蔡英文就说这句话

  台湾每次发生重大事件,蔡英文就说这句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直指,从2016年开始,“我负最后的责任”这句话就时常出现在新闻上,但是已经2年啦,这句话已经是屁话啦!

  蔡英文5日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台湾社会对“劳基法”修正草案有许多宝贵意见和批评,不管是对行政部门或民进党“立院”党团,或是针对她个人,都会虚心接受。而作为领导人和党主席,她也会“负起最后的责任”。

  李富城不满说,公教退改、经济的停滞,两岸的倒退,甚至于外事关系变化,一再发生国际民生的危安,也没看见她出来开过一次记者会。每次发生重大事件之后,就听见一句喃喃自语的“我负最后的责任”,这种话听多了,都可以用来发电啦!

  网友回应说:“执政者千万不要说一套做一套,历史会给你留下证据的。”“个人最讨厌执政党动不动就搞转型正义,废中正,无视民众真正的需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