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屏地区空气污染将持续红色警戒 网友痛批蔡当局

2017年12月10日 08:53:51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高雄屏东地区空气污染将连续三天红色警戒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屏东(高屏)地区空气质量近日亮起红色警戒。台当局“环保署”表示,今天起冷气团减弱,温度回升、降雨减少,中部以南因扩散条件较差,高屏地区空气质量为对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红色警示;中部、云嘉南则是对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指标污染物为细悬浮微粒,提醒民众减少在户外活动。

  台湾网友对此痛批蔡当局,大肆使用火力发电,制造污染。有网友表示,“高雄人可怜,托付一片真心给民进党,结果得到高失业率、高负债、登革热、空气污染,出生率低而且子弟外移,遇到诈骗集团令人无言!”也有网友讽刺,“中南部也是小英心中最软的一块,怎么作都挺民进党,燃烧火力发电PM2.5大放送也没有关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