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赴联合国气候大会受阻却倒打一耙! 国台办回应

2017年11月15日 11:37:31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提问:现在在德国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台湾相关的部门代表不得其门而入,外传是有遭受到大陆方面的一些压力,对此发言人有何回应?谢谢。

  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关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我们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必须按照一个中国的原则,通过两岸协商来处理。现实的情况是,由于台湾方面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导致两岸的联系沟通机制停摆,使得相关问题无法处理。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台湾方面不应该倒打一耙,应该认真反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