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罢免案进入倒计时 黄国昌遭批政治神棍把游客赶光光

2017年11月07日 15:56:29来源:中国台湾网

罢免案倒计时 黄国昌遭批政治神棍把游客赶光光

  罢免案倒计时,黄国昌遭批政治神棍把游客赶光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时代力量”民意代表黄国昌罢免案投票倒数39天。罢昌大将、国民党前文传会副主委毛嘉庆贴文表示,他们昨天在东北角,很多选民说,黄国昌除了找桩脚继续制造对立之外,没关心过大家怎么生活,连游客都被你赶光光。兴弊除利,不该被罢免吗?

  毛嘉庆指出,确定罢免投票这几天,黄国昌跟“时力”,除了污蔑选民、继续作秀演戏,啥正经事也没干。黄国昌很高傲、很瞎,但心虚全写在脸上。

  毛嘉庆并转贴8月改编的1支视频,视频中黄国昌表示对罢免案一点都不担心。毛嘉庆讽说,这支视频影片是8月,还不确定联署能过关时,“昌神”对昌粉的演说,口吻像不像个政治神棍?(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