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下令不要骂洪秀柱? 吴敦义:从未骂过哪一位

2017年10月15日 11:20:54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洪秀柱。(台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10县市党部主委今天(15日)进行直选投票,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赴南门小学投票受访表示,台北市直选竞争当然剧烈,尤其台北市两位候选人都非常杰出、优秀,一位是民意代表(钟小平),一位是长期担任市政府民政局局长(黄吕锦茹),而且对国民党都非常忠贞、服务非常热诚,他希望这是君子之争。

  对于媒体报道国民党党中央下令不要再骂洪秀柱,吴敦义强调,“我们从来没有骂过……从来没有骂过哪一位。”他表示,昨天在中和的点灯节活动,由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主持,他和马英九、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都有出席,情况都很好,绝对不会有什么骂啦,竞争难免会激烈,县市党部主委当然会竞争,只要是君子之争就OK。(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