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阳花”辱警判无罪 国民党:这是王八蛋判决!

2017年08月25日 13:18:25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中正一分局外

台北中正一分局外。(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太阳花学运成员”洪崇晏等4人,3年前号召群众包围台北中正一分局,并数次辱骂分局长方仰宁“无耻”。昨天,台北高院改判洪某等人无罪。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王八蛋判决!

  洪孟楷认为“太阳花学运”时,包围中正一分局并且公然辱骂执法的警察局长及警察,一审判处拘役55天。昨天二审高院认为他是“善意”的合理评论,改判无罪!无法维护警察执行公务尊严,让暴民辱骂警察还无罪,这分明是看风向办案!全台人民都应该向作出此离谱判决的法官怒吼“辱警判无罪、我觉得不行”!

  首先,刑警搜证画面完整呈现,警察局长及警察在执行公务时被洪崇晏等人公然以低俗粗鄙的话语辱骂。如果向公权力挑衅行为都无罪,那岂不是法治的自我阉割,法治观念荡然无存。洪孟楷质疑“往后警察在执行公权力时又如何能由尊严地捍卫合法者的权利吗?”

  再者,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命令向“太阳花学运份子”撤告,是否对于“太阳花学运”当初的种种行为都是让步和退缩?现在高等法院也看风向判案,蔡英文林全可以做“太阳花”的后盾,谁来当台湾警察尊严的靠山呢?

  直到现在,方仰宁局长及其他当时执法警察仍被法律诉讼缠身,经常亲自跑到台北法院,严重影响生活。执法者官司缠身、辱骂警者无罪放。洪孟楷怒批“这才是真正的王八蛋判决”!(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