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作家断言:蔡英文连任不可能成功已是铁的事实

2017年07月31日 09:41: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作家断言:蔡英文连任不可能成功已是铁的事实

  台作家断言,蔡英文连任不可能成功已是铁的事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各界解读蔡英文满意度快速滑落的原因,多偏向政治因素。但根据岛内《美丽岛电子报》日前公布的民调,近8成民众认为岛内当前经济情况不好,这也显示出,岛内经济无起色、投资低落、民众生活更辛苦才是最重要又切身的原因。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直言,“蔡英文连任不可能成功,这几乎已经是铁的事实!”

  据报道,洛杉基表示,蔡当局经济搞不好,还乱搞“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没有完整的“前瞻”战略,只会花钱绑桩;不承认“九二共识”,还企图消灭与大陆的历史文化连结,这样的领导人,人民还会投票给她吗?难道台湾人有被虐待狂?

  洛杉基表示,准备接任她领导人位置的,无论是赖清德还是陈菊,也都是花钱最凶、负债最高的人,除了高举“台独”大旗,毫无能力改善日益衰退的经济,吸引台商回台投资,提高就业率。单身的蔡英文与陈菊,更是没有能力提升台湾严重衰退的出生率,找她们来担任领导人,就是在给自己找粪坑跳。

  洛杉基认为,如果国民党争气点,找出一个有能力提升经济的能者来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击败民进党重新执政的机会极大。因为台湾已经蹉跎了四年,不可能继续再蹉跎下去!一旦国民党重新执政,这个“前瞻计划”,是否就会跟核四一样,停工封存? 新当局有没有勇气不鸟林义雄这些假反核者的阻扰,坚持完成核四厂,解决缺电问题?

  他表示,如果国民党党内找不出这样的能者,就得往外部寻找,无论郭台铭还是“5A总裁”(台湾银行主管部门负责人彭淮南),都应该慎重考虑,千万别再推出歪瓜劣枣候选人出来,平白错过了这个绝佳的重返执政机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