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风强势来袭 柯文哲吁民众没事不要出门制造麻烦

2017年07月30日 10:51: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风强势来袭 柯文哲呼吁民众没事不要出门制造麻烦

尼莎台风来袭,台安医院堆沙包防淹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台尼莎挟带强风暴雨来袭,台北市29日入夜后风雨逐渐增强,所幸没有重大灾情传出。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民众晚上没事不要外出,如果真的要外出也不要骑脚踏车、摩托车,“没事就在家上网、看电视,不要出门制造大家麻烦。”

  台北市政府指出,尼莎29日晚间到30日清晨风雨最明显,市区在傍晚时已有持续性强阵风出现(最大阵风11级),同时雨势也明显增强,阳明山区、南港及文山有明显的累积雨量。

  根据台北市政府统计,截至晚间20点为止,共受理灾情通报189件,均为轻微灾情,已路树倒塌49件最多、电力问题47件次之,其次则是交通号志损坏14件;目前已处理完成41件,处理中148件,重要案件包括中正区停电1369户,万华区111户及士林区1948户,共计3428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台风强势来袭 柯文哲呼吁民众没事不要出门制造麻烦

尼莎台风风势强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