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周玉蔻“格杀说”遭酸:再怎么抹粉也挡不住老太婆嘴

2017年07月14日 20:0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周玉蔻“格杀说”被酸:再怎么抹粉也挡不住老太婆嘴

  周玉蔻“格杀说”被酸:再怎么抹粉也挡不住老太婆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南下行程,反年改抗议者如影随形。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怒批,若陈抗已直接威胁到蔡生命时,安保单位应有立即反应,将抗议者“格杀勿论”。台湾知名时事评论人李富城酸说:抹多少粉,也挡不住那张老太婆嘴!

  李富城直言,人老了,就要有老人的样子,“像我,从来不染发,也不化妆,更不会抹粉,所以各位在电视上看到的就是我”,“老,不可耻,可耻的是老了以后变糊涂,因而胡言乱语,什么‘格杀勿论’,这种老人不管抹多少粉,擦多少胭脂,也挡不住那张老太婆嘴”。

  网友回应说:“除了嘴,眼睛跟声音也是讨厌。”、“‘台独’教母,地位等同‘台独’教父啊~可见能够欣赏她的‘美丽、魅力、感性’的那群人眼光......非常独特。”、“为人要留口德,无德无知犹如过街老鼠。”、“我永远相信成语:心慈则貌美。”(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