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否认9月要被赖清德替换:与蔡看法没有不一致

2017年07月14日 18:03: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否认9月要被赖清德替换:与蔡看法没有不一致

  林全否认9月要被赖清德替换:与蔡看法没有不一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指出,9月份可能由台南市长赖清德出来“组阁”。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14日说,目前没有任何改组的考量,并表示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对于团队运作及有关看法,“没有任何的不一致的地方”。

  台湾“立法院”临时会今天原订邀请林全报告前瞻基础建设特别预算案,但因朝野爆发推挤冲突,“立法院长”苏嘉全请林全及“部会”首长先行离席。

  在“立法院”报告受阻,林全下午在“行政院”召开记者会。媒体询问他,为前瞻建设做了很多准备,但昨天有媒体报导指,9月份可能由台南市长赖清德出来“组阁”,林全怎么看待此事?心情如何?

  林全说,很多人一直在问改组、谁来“组阁”的问题,但是“目前没有任何改组的考量”。他表示,自己与蔡英文对于有关的台当局行政团队目前的运作以及有关的看法之间,并没有任何的不一致的地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