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侯汉廷:扇了邱议莹一掌似乎让蓝营士气大振

2017年07月14日 15: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  

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网络截图)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台当局“立法院”昨天(13日)针对前瞻基础建设预算召开临时会,民进党“立委”邱议莹遭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一巴掌制止,“立法院”今天(14日)上午再爆肢体冲突。对此,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在脸谱网(Facebook)发表“战前,背水一战;得意,步步为营”一文说,上周国民党通过前瞻条例被骂翻,不该给国民党过多的苛责,因为本周才是作战。

  侯汉廷说,若他是主帅,战前检讨战犯、让士兵解释缘由,只会打击士气、分散精力,不如背负骂名全力以赴。昨天一个巴掌,似乎让蓝营士气大振,但此刻反倒更该谨慎,因为棋盘上对方的子仍然多于我方,小地方胜不代表全盘胜。

  他指出,蓝营打了一架获得了支持者的支持,那么前瞻再过就不会被骂了吧?绿营都被蓝营打,再强行通过也很正当了吧?“最后前瞻通过,蓝绿选民都出了口气,爽!”但是我们仍然债留子孙。

  侯汉廷说,民进党把“矿业法”和前瞻绑在一起,“让我们看见所谓爱台湾都是鬼扯”,“矿业法”不单独通过,“先前纪念齐柏林都是假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