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以多数暴力强行表决前瞻遭批:党意高于民意

2017年07月14日 14:32: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以多数暴力强行表决前瞻遭批:党意高于民意  

  民进党“立法院长”苏嘉全宣布将前瞻条例交付“委员会”审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今天(14日)上午到“立法院”报告前瞻基础建设特别预算案,一进会场朝野“立委”就大打出手,砸椅又丢水球。

  据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最后挟人数优势表决通过,“行政院”以书面报告送交“立法院”参考,特别预算案付委,下周一开始审查。对此,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在脸谱网(Facebook)痛批,今天上午执政党不顾林全没有上台报告的程序,以多数暴力强行违法表决交付“委员会”审查,如此粗糙的护航手段,早已是党意高于民意,民众的纳税钱可以这样乱搞吗?

  他说,前瞻违法编列,坚持拒绝审查,“行政院”未核定就送“立法院”,“立法院”不是橡皮图章,“买计算机都很前瞻”。(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