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组图:审前瞻"立院"打群架 丢水瓶摔椅子场面超火爆

2017年07月14日 10:2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抬起椅子丢向国民党“立委”,再准备丢第2张时,遭国民党“立委”丢水球击中脸部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抬起椅子丢向国民党“立委”,再准备丢第2张时,遭国民党“立委”丢水球击中脸部。(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立法院”临时会经过一天的停摆,14日继续开会,早上9点“立法院长”苏嘉全宣布开会,“行政院长”林全也步入议场准备就前瞻建设特别条例预算进行报告,此时占据发言台的“蓝委”群情激愤,高喊“违法编列、拒绝审查”、“看紧荷包、合理杯葛”等口号,向林全砸水球、报告书、洒水、撒假钞。

  “绿委”凭借人数优势,一度打算强行排除障碍,清空官员备询座位以及发言台,让议事顺利运作,林全得以上台报告。原本坐在林全备询座位上的“蓝委”黄昭顺,被多名“绿委”连人带椅搬离;“绿委”庄瑞雄则因为被泼到水,一度动怒拿起椅子作势要砸出去,议场那各个角落随处可见蓝绿“立委”捉对厮杀。

  苏嘉全眼看情况失控,无奈宣布再次休息,林全也退出议场,议事持续停摆中。(中国台湾网 朱炼)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抬起椅子丢向国民党“立委”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抬起椅子丢向国民党“立委”。(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再度引爆冲突,议场内处处战场,蓝绿“立委”互相拉扯推挤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再度引爆冲突,议场内处处战场,蓝绿“立委”互相拉扯推挤。(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右)与民进党“立委”李俊俋(左)相互扭打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右)与民进党“立委”李俊俋(左)相互扭打。(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因国民党“立委”一早拿着预算书在青岛东路口等候,“行政院长”林全(中)在大批随扈的包围中改由镇江街步行进入“立法院”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因国民党“立委”一早拿着预算书在青岛东路口等候,“行政院长”林全(中)在大批随扈的包围中改由镇江街步行进入“立法院”。(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国民党“立委”一早拿着预算书在青岛东路口要堵“行政院长”林全的座车,经过的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右)与他们闲谈一会后,带着神秘的微笑走入“立法院”

  “立法院”14日第2次临时会继续处理前瞻预算,国民党“立委”一早拿着预算书在青岛东路口要堵“行政院长”林全的座车,经过的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右)与他们闲谈一会后,带着神秘的微笑走入“立法院”。(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