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国昌起诉洪秀柱诽谤 庭审现场洪秀柱全程闭目养神

2017年07月13日 21:1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国昌起诉洪秀柱诽谤 庭审现场洪秀柱全程闭目养神

  黄国昌起诉洪秀柱诽谤,庭审现场洪秀柱全程闭目养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接受媒体采访,指“时代力量”主席黄国昌“支持核食进口”、“支持毒品除罪化”,黄自诉洪诽谤。台北地院今天(13日)下午传唤2人,洪表示没有诽谤犯意,是被动接受堵访才对黄的罢免案发言。

  2名台湾岛内党主席级政治人物坐在法庭内,反应迥异,洪秀柱几乎全程闭目养神,大部分发言都交由律师处理;黄国昌则话说的比律师还多,开庭后,洪秀柱接受采访被问出庭感想,说“我已懒得讲了,真是浪费时间嘛!”

  洪秀柱告诉法官,她今年4月3日在嘉义市接受媒体堵访时,由于汐止正酝酿罢免黄国昌,“我是被动回答媒体的提问”,其余由律师回答。

  洪的律师说,洪是对公共议题的评论,不会造成黄国昌名誉受损,且洪事先有经过查证;有关毒品除罪化的事,“时代力量”确实有在推动,黄身为主席,从未表示过反对意见;律师说,去年12月国民党提案禁止福岛核食输台,当时“时代力量”的“立委”们就全部弃权。

  针对法官询问双方有无和解可能?洪的律师说,黄国昌要求道歉,“但到目前为止觉得洪没有道歉的必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