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曾永权担任国民党代理秘书长 以志工身份不领薪

2017年07月14日 08:3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永权今天表示,国民党力求改革与团结,但党的财务拮据,他要以志工身份,担任不支薪秘书长,和党员、党工一起打拚。

  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曾永权担任代理秘书长人事案;曾永权下午受访表示,他将不支薪。

  目前国民党一级主管薪水在前党主席洪秀柱任内调降至新台币75000元,未来是否调高?曾永权避而不谈。

  曾永权表示,洪秀柱任内对党产的维护,以及前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对党产的辩护,他表示感谢与肯定。

  他认为,当局“党产会”对国民党党产的处理,大家都说过分、过头了,民调显示,民众不满意的比满意的多,很明显“党产会”处理过头。国民党有信心、也有恒心争取到党最高的正当利益。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