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网友:蔡英文一句话令人毛骨悚然 别成诈骗女皇

2017年06月16日 11:06: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一句话让网友毛骨悚然 她吁蔡别成诈骗女皇

  蔡英文(右)15日前往“警政署”出席“2017年警察节庆祝大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昨天(15日)是岛内“警察节”,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警察工作是为了人民的安危在拼命,是人民的靠山,也值得社会更多的支持。所以,当遇到恶意批评,或者因公受伤时,台当局一定会当警察的依靠,对警察相挺到底。

  蔡英文的这番话让网友感到相当错愕:“夜袭‘政院’者获撤告,执法警察却仍挨告,现职警察值勤没尊严,退休警察权益被删减,蔡英文却说:对警察相挺到底!小英如此的相挺法,岂不令警察毛骨悚然?”

  对蔡英文的说法,亚洲警察协会祕书长叶毓兰也直说很难相信,并要蔡英文“千万别自我实现成为诈骗王国的女皇”。

  叶毓兰指出,如果昨天全台警察可以正常勤休,而不是在“警察节”停止休假,就多信她一分;如果昨天,蔡英文在庆祝“警察节”大会上公开宣布年金改革的追杀对象,排除危劳辛苦、人民最有好感的警察,就再多信一分;如果昨天,蔡说的不只是全台警察服装改版,而是全台的警车安全性改版提升,就再多信一分;如果昨天,说全面检讨警察勤务、简化警察勤务时,再宣布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莅临场所不必加派维安,就再多信一分;如果昨天,蔡在高谈支持照顾因公涉讼的警察时,能够加码要求“司法院”全面检视法官对警察使用警械案件的判决乱象、要求废除“司法警察调度条例”、要求“法务部”检讨检察官对警察滥诉案件,就再多信一分!

  叶毓兰提及,不希望蔡英文昨天的卖力演出只是下一个废核的骗选票招数,如果真能做到对警察最好,全台警察、警眷,以及对警察有好感的民众都会支持连任!“千万别自我实现成为诈骗王国的女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