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政策遭绿媒群起围攻 蔡拒沟通:不跟媒体交易!

2017年06月13日 07:2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当局力推年金改革与前瞻基础建设,相关“法案”将在“立法院”临时会决战,但社会上舆论四起,更有过去一向被认为对民进党较为友善的媒体也群起围攻。对此,有民进党“立委”向蔡英文建议,可否通过管道沟通。但据报道,蔡英文直言:“不想跟他们做交易,这种事是非常危险的。”

  据报道,蔡英文邀请民进党党籍“立委”便当会,有南部“立委”向蔡建议,在执政之后,跟在野选举时的媒体宣传攻防能量差很多。针对网络攻防能力很弱,甚至过去一向被认为,对民进党较为友善的民视、三立等,也是群起围攻,砲轰年金改革、前瞻基础建设。

  该名“立委”则建议,是否通过管道找媒体沟通,至少中午炮轰,晚上休息,或者是中午休息,晚上再攻击,而不是从早轰到晚。对此建言蔡英文并不买单,直言不想跟媒体交易,“这种事是非常危险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