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建铭称应检讨“台独党纲” 一天后改口:从未提过

2017年06月12日 21:0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建铭称应检讨“台独党纲” 一天后改口:从未提过

  柯建铭称应检讨“台独党纲”,一天后改口:从未提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日前参加活动时称民进党应检讨“台独党纲”,不过12日晚间,柯建铭再次就该话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己从未讲过冻结“台独党纲”,并表示,冻结“台独党纲”是4年前的事情。

  媒体今天报道指出,柯建铭昨天表示,民进党应该与时俱进,对不合时宜的政策进行检讨,两岸要维持一个动态平衡。他也坦言,“台独党纲”是两岸交流的最大障碍,修改党纲是务实可行的做法。

  柯建铭晚间受访时表示,昨天是参加赛鸽活动,所以致词时说,自己也是鸽派,主张朝野和解与两岸和平。

  媒体问到,是否有提到要重提冻结“台独党纲”?柯建铭说,从来没有讲过这句话,冻结“台独党纲”提案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他说,媒体“吃饱太闲”、“制造新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