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办公室乱了套 才揪出“色狼”又爆出“醉鬼”

2017年05月26日 17:38: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乱了套!才揪出“色狼”又爆出“醉鬼”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才传出女武官疑遭内卫随扈骚扰事件,负责蔡英文维安的“永和警卫室”又爆风波。今天(26日)有媒体报道,蔡办侍卫室随扈詹宗汉日前在待命日“勤前饮酒”,侍卫长刘志斌认为詹员并非初犯,坚持将詹调离蔡办侍卫室,将他送回特勤中心。蔡办已证实此事。

  蔡办表示,对于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安全工作,严格的纪律是基本要求,目前包含警卫室在内的所有维安人员不但都有高度热忱,且皆具备良好的专业训练,纪律严明。但近几周便有风声,由蔡英文钦点、台湾首位女武官陈月芳上校遭到骚扰,一状告向侍卫长刘志斌中将,但刘息事宁人,引起揣想。

  据报道,对陈月芳有骚扰行为的是蔡英文内卫少校随扈杨文志,疑似传送不雅照片、言语,甚至在蔡英文办公室洗手间跟停车场有拦阻举动。对此,陈月芳向上级侍卫长刘志斌投诉,但刘疑似没有依照程序处理案件,甚至息事宁人并将杨文志直接调往特勤中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