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同性婚姻是否合法化引争议 吴敦义拟支持

2017年05月26日 13: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将于今日召开记者会,表态支持同性婚姻。

资料图: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针对同性婚姻能否合法化议题,台湾有关部门24日作出说明,认为台湾现行相关规定未保障同性婚姻,要求主管机关在两年内修改相关规定,推动同性伴侣婚姻合法化。这一说明再次引发争议。

  在“大法官”24日作出说明后,吴敦义粉丝团当天即在网上贴出彩虹图,吴阵营表示,应在不影响既有法律情况下另设相关专章,以确保同性婚姻权益。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