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新闻晚播报:蔡英文施政被判不及格

2017年05月23日 16: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5月23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任满周年,台湾民意基金会22日公布民调,51.8%的人不赞同蔡英文领导台湾的方式,逼近史上最高,对蔡英文一年来的表现也给了52.41的不及格分数。该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这显示蔡英文被台湾人民“当掉”,台湾社会对蔡英文一年来的施政表现给了不及格的成绩。

  台湾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22日在“军公教网络直播电台”中直指,检视蔡英文执政一年来,哪有什么施政成果,根本就是一无所有。岛外,对抗大陆,制造两岸关系紧张;岛内,不只斗争及清算政党,更斗争及清算人民,鼓动世代对立。什么所谓“转型正义”,就是一个政党胡作非为,他痛批蔡当局是无能的当局。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提前点燃2018战火,有意竞逐县市长者纷纷表态。前民代丁守中22日重申参选台北市长决心,他一定能打赢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于是否参选新北市长,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说,一切都因缘际会,要看天意和民意。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在此次国民党选举中推派32位青年党代表,高达31人当选。外界认为“连家军”积极布局2018,连则表示“国民党没有所谓连家军,国民党只有一个党,一个组织,那就是党”。他也强调,现在最重要是把基础工作做好,把青年工作做好,最后还说“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

  国民党代表选举结果20日出炉,“洪秀柱干女儿”黎子渝日前以第4名成绩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黎子渝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国民党,仅有28岁的她过去是平面模特儿,身材火辣,脸谱网(Facebook)上有许多吸睛照片,追踪粉丝破10万人。有网友认为黎子渝长得像李冰冰,也有人说像陈意涵。黎子瑜表示,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用外表评断她,但她不介意,她会做得更好给大众看,也打算参加中央委员选举。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近日因参加募款餐会,引发关注。前民进党民代蔡启芳22日透过脸谱网(Facebook)声明,儿子蔡易余是关乎陈水扁能否特赦的关键人物,如本会期儿子不把“赦免条例”修正案排入议程,那父子关系就结束。对此,网友留言批评“无法无天!”,“父子关系比不上跟阿扁的关系?干脆断了吧!毁民进党者民进党人。”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