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台湾人要有国家身份认同 我们就是中国人

2017年05月17日 10:31:33  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555555555555.jpg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海外网5月16日电 正在角逐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16日)中午拜访台中市东区富台与福联新城时表示,“台湾人”与“中国人”没有冲突,例如广东、福建、闽南人,也是中国人,“我们就是中国人”。

  洪秀柱表示,她参选理念就是坚持,“我在乎、担心的是民进党整天说谎话,我们国民党蓝军没有人敢讲真话”,爱台湾不是民进党专利,洪秀柱表示,“国民党没有人敢讲统,讲到统,就好像被人家统去了”。

  洪秀柱说,现在讲“统”,可能我们能力还不够,搞“台独”,根本做不到。要用心想一条路,两岸要坐下来谈,签订一个协约。

  洪秀柱认为,台湾人要有国家与身份认同,不论是哪里来的,“我们就是中国人”,她认为“台湾人”与“中国人”没有冲突,“就如同你到福建去,福建的人自认是福建人,也是中国人。”

  洪秀柱还质疑,连蒋经国都说自己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现在6人选党主席,其他5人敢不敢讲蒋经国讲的话?那5个人,敢不敢讲“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洪秀柱暗讽,“不要提到蒋经国就流眼泪,却不敢讲蒋经国讲的话。”(综编/海外网 李萌)

下一页:洪秀柱盼两岸统一:“台独”对台湾是条死路!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