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公开挺郝龙斌遭网友呛:以后选市长不会投你

2017年05月16日 15:02: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公开挺郝龙斌遭网友呛“以后选市长不会投你”

罗智强公开挺郝龙斌遭网友呛“以后选市长不会投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6强争霸,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16日在脸谱网表态他的一票投给郝龙斌。罗认为郝不愠不火的特质,将来会是凝聚国民党的团结公约数。

  罗智强公开挺郝龙斌,但网友有不同意见。有网友表示“很可惜你选择郝龙斌而不是洪秀柱,你如果要选市长我真的该考虑我这票要不要投给你”;也有网友说“您投郝是您的选择,我退追踪(关注)了,拜~”。

  罗智强曾宣示脸谱网达100万赞即参选台北市长,目前按赞数已突破64万。此番公开表态挺郝,是否会影响他的按赞数,值得观察。(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